close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是的❗️沒錯❗️我戴牙套啦~

是不是根本看不出來😉😉

 

因為我牙齒比較大顆🤓

所以在國中的時候我就已經戴過傳統式的矯正器了🥲

而且也戴了蠻長一段時間

牙齒變整齊了

但是但是...我的門牙還是有較為前凸🥺

所以看起來牙齒仍是有微暴牙的情形🫣

牙齒是個人的門面,也是個人質感的象徵

所以牙齒美觀跟整齊真的是我一直很想改善的部分

但是這次戴牙套我已經不想再戴傳統式矯正器了

擺脫牙套妹的稱號🥳

於是我遇到了Zenyum🎉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 

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nyum綻雅

上網找了許多關於隱形牙套的資料後

Zenyum的許多特色非常符合我的需求

後來就果斷地選擇了他們家的隱形牙套🫶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 

1️⃣配戴時間

Zenyum有三種方案適用不同的牙齒問題且配戴時間短

以我自己的情況為例

在專業牙醫師的諮詢進行3D口腔掃描

醫師還會客製化專屬自己的治療計畫動畫

我配戴的輕矯正方案,9個月內即可完成👏

 

2️⃣APP監控

以前配戴傳統式牙套經常得回診

但是以前學生時期時間較為彈性

現在出社會後時間也是非常緊迫的

Zenyum僅需前往牙醫診所4

包含:矯正評估、領取牙套、配戴途中一次以及矯正結束

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很不安心,萬一中間出錯了怎麼辦?

Zenyum有自己的APP

可追蹤療程和隨時與專業團隊溝通

定時上傳牙齒狀況的照片,交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是否如期進行

矯正中有任何問題的話,都可以透過APP即時聯繫,真的相當方便!

 

3️⃣價格合理且均一價格

由於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一,Zenyum提供三種牙套方案

醫師會根據自身的牙齒狀況去評估

進而建議最適合自己的方案

輕矯正方案 - 輕度至中度複雜程度 - $72,000 (療程約3-9個月)

全口矯正方案 - 中度之複雜程度 - $120,000 (療程約9-15個月)

全口矯正升級版方案 - 嚴重之複雜程度 - $144,000 (療程約15-22個月)

 

Zenyum線上免費評估流程◆

點選線上評估連結:https://bit.ly/3sd54bp 

填寫基本聯絡資料及矯正問卷,方便Zenyum評估與寄送評估結果

接下來傳送牙齒的照片給專業牙醫評估

總共需要4個角度的照片,評估頁面都會詳細解說需要怎樣的角度

拍完照片並上傳後,提交給Zenyum專業醫師審核評估即可

 

隔天早上我就收到通過初步評估的訊息了

通過初步評估後不久,就會接到專員的來電(效率真的給滿分)

Zenyum的專員會大致說明整個矯正流程,以及協助預約牙醫診所

預約好之後,會收到LINEEmail的預約通知,在看診的前幾天,也會再次收到預約提醒

 

◆前往Zenyum合作診所進行全齒3D口腔掃描◆

Zenyum專員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協助預約診所

我是在高雄,選擇的是新崛江附近的「西河牙醫診所」

這次我的醫師是「林書妡」醫師

她非常有耐心且溫柔~

當天就是看牙齒的狀況、拍攝牙齒X光以及進行全齒口腔掃描

※進行全齒口腔掃描需自費3000元給牙醫診所唷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 

◆收到矯正治療計畫◆

口掃完成後,平均約23週會拿到醫師製作的專屬治療計畫動畫

我是9/6進行口腔掃描、9/13矯正計畫報告就出爐囉

比預期中的還快了許多!

 

Zenyum治療計畫會透過電子郵件寄送

打開郵件中的連結,就能看到治療計畫囉

治療計畫可以看的東西超多

除了清楚看到矯正從最初到結束的動畫

也能針對上下排、各角度、不同時期的比對等功能自由調整

 

自身對於治療計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

在了解治療計畫後,自己同意進行治療,才會開始付款的流程

 

最後我的方案為「輕矯正方案 - 輕度至中度複雜程度 - $72,000 (我的療程約9個月)

付款的方式可以一次付清或分期刷卡,付款完成後,牙套就會開始製作了

 

◆前往診所拿隱形牙套◆

等牙套製作完(約需4週的時間)

送到診所後,專員就會與你約時間

前往當初看診的牙醫診所拿牙套囉

 

根據每個人的治療計畫不同,有不同的前置作業

像我就是在牙齒黏了4顆小豆豆

這些小豆豆主要是幫助牙齒與牙套更加密合

 

接下來會由林醫師也教導我如何配戴牙套、拿下牙套,以及清潔牙套等

本來我一開始自己拆下牙套的時候一直很怕牙套會斷掉XD

但是後來習慣了之後就會知道有一個姿勢最適合自己拆卸牙套

慢慢就習慣囉!

最後,就快快樂樂地把全部的牙套回家了~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 

Zenyum隱形牙套開箱◆

Zenyum牙套的外包裝相當時尚

每一副牙套也都分別用袋子包起來

在袋子上都有黏著這是第幾副牙套的貼紙

盒子裡除了有牙套之外、還有一個牙套盒、咬膠棒及拆牙套的工具

(咬膠棒的用途是讓牙套能密合,不要偷懶記得要每天咬喔)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 

牙套的數量會根據每個人的矯正計畫而有不同,像我就有18副,共矯正9個月

牙套真的相當透明,牙套上還有Zenyumlogo,真的非常精密的製作過程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 

Zenyum APP

接下來與Zenyum的聯繫主要透過這個app或是他們的官方line進行後續的聯繫

初次使用ZenyumAPP,需要進行一些設定

例如哪天開始配戴牙套,以及每兩週更換牙套的提醒等

使用者可以透過Zenyum APP來記錄自己每天配戴牙套的時間

到了該更換下一副的時候,APP也會通知用戶來更換牙套

每次更換牙套時,也會需要拍照上傳,給牙醫監控牙齒的狀況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 

◆目前配戴到Zenyum隱形牙套第五副心得◆

每副牙套要配戴的時間為2個禮拜

每天需要配戴的時間為20~22個小時

我真的每天兢兢業業的戴牙套

深怕我的矯正計畫會落後XD

 

因為畢竟是配戴隱形牙套

我覺得真的非常的需要自律

一吃完飯真的要提醒自己快快刷牙戴回牙套

但是配戴牙套的感覺很神奇

每次配戴新的一副牙套

牙齒都會有很緊很緊的感覺

慢慢地到了快要戴下一副的時候

很緊的感覺就會幾乎沒有了

這也代表牙齒有真的一直在改動了吧~

 

還有一點我覺得非常重要

就是一定要非常勤奮的刷牙、使用牙線、漱口水之外

還有牙套本身的清潔我覺得也是蠻花時間的

因為牙套本身也會卡垢

我每天清潔牙套的時間也不亞於清潔牙齒的時間

畢竟都戴隱形牙套了

就是希望自己的牙齒美美的

不能因為戴了隱形牙套反而蛀牙就得不償失了呀

 

目前戴到第五副

我的門牙我覺得外傾的狀況真的有比較改善~

那我下次回診的時間會是在第六副配戴一周後

真的非常期待最終成果的模樣😆😆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最後有好康優惠們給你們

即日起至2024/3/31,於牙套付款前完成指定「幸福任務」享折扣,利用我的專屬連結再多折1000元!等於隱形牙套療程折扣最高13000

而且現在推薦朋友一起做牙套,還有機會享更多折扣!

✍️透過右方專屬連結完成免費線上評估,5分鐘即可完成https://bit.ly/3sd54bp 

《茉莉藍的牙套日記part1》-【新加坡隱形牙套領導品牌Ze

arrow
arrow

    媽寶濟斯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